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中心实验室招聘公告 (1/17/2011)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中心实验室即将正式启用, 现招聘中心实验室工作人员。

一、中心实验室科室职责

中心实验室的设置是为了促进医院科学研究的发展,提高科技竞争力,规范、合理、高效地保存临床资源、使用科研资源。中心实验室是为医院及院外研究人员进行科学研究、教学工作,提供技术、条件支持的场所。

二、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1、 在主任、副主任指导下,参加本科室的科研服务、教学工作。
2、 参加日常实验室科研服务和样本库服务工作,积极掌握实验室的新技术、科研热点问题,参加科研项目的实施评估、科研项目的具体实施。
3、 负责实验室安全工作。
4、 负责仪器保养、维护,能够处理日常工作中涉及到的试剂、仪器等技术问题。
5、 负责进入本科室进行科研项目人员的安全知识、常用实验室技术和实验室设备使用的培训。
6、 负责进修人员、实习学生的学习指导。
7、 完成科室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要求

1、 具有健康的人格特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2、 具有团队、严谨认真、敬业奉献精神。
3、 为技术职称系列,熟悉实验室的常用技术,如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免疫学、细胞培养、组织学和动物实验等技术,并善于接受新技术、新理论、新观念;根据科室工作需要可进行灵活的分工调整。
4、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5、 具备外语交流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6、 具有与任职岗位相对应的培训经历和工作业绩者优先。
7、 有国外培训经历者优先考虑。
8、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

四、招聘方式

1、 自愿报名、提供简历,发至邮箱。
2、 资格审查。
3、 考核:笔试与口试相结合。笔试占30%,口试(需准备5分钟的ppt介绍个人情况)占70%。

五、中心实验室招聘专家考评小组

人事处、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考评小组,对所有报名参加竞聘人员进行口试考评。最终根据竞聘人的自身条件、竞聘答辩情况、专家考评结果和岗位需求,确定招聘人员。

六、联系方式

邮箱:tiantanwyj@yahoo.com.cn
电话:10-67098543,13611269270
联系人:王雅杰

具体竞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10年12月15日

HMS-CSSA.ORG | 201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