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美国常春藤盟校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1年1月29日周六晚在哈佛大学举办 (12/3/2010)

大家好!

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HCSSA) 将于2011年1月29日周六晚在哈佛大学 Sanders Theatre (Memorial Hall) 举办2011年美国常春藤盟校春节联欢晚会。本届春节联欢晚会由常春藤八所盟校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共同倾情打造,阵容强大。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将派记者报道此次晚会。届时,来自美国东北部地区各个高校的中国学子们将相约哈佛,喜迎新春。



时间:2011年1月29日 周六 晚7:30时

地点: Sanders Theatre, Memorial Hall, Harvard University
              45 Quincy Street, Cambridge, MA 02138

晚会售票工作于今日正式开始。票价分为三种:贵宾席 $50,一楼座位 $25,二楼座位 $20。哈佛学生学者及家属凭哈佛学生证享受$10优惠,即贵宾席 $40,一楼座位 $15,二楼座位 $10。由于晚会票源紧张,为照顾广大哈佛师生,第一轮售票活动仅面向哈佛师生开放,为期三天。数量有限,卖完为止。自12月6日起,第二轮售票活动将在常春藤盟校全面启动。最后,第三轮售票活动将面向所有大波士顿地区高校及华人社区。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购票。购票方式有两种。同学们可以选择在Harvard Box Office购票,也可以选择网上购票。我们鼓励大家选择前者,因为网上购票需要交额外的手续费,而且无法自己选择座位。

Harvard Box Office Sales Booth
地址:1350 Massachusetts Avenue, Cambridge, MA 02138 (Inside Holyoke Center)
电话:617-496-2222
工作时间:周二至周日 12:00-6:00 pm

网上购票 
请于晚会当天在 Sanders Theatre 大厅内取票,并请届时出示哈佛学生证。
http://a3.acteva.com/orderbooking/bookEvent/A307624

晚会当天,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将齐聚哈佛。这是一次大家增进了解的难得机会。为此,我们将在晚会结束后举办一场社交晚宴,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届时,晚会全体演出人员及工作人员将同大家一起庆祝晚会的举办。晚宴具体细节将在以后的邮件里和大家通报。

另外,为进一步促进兄弟学校间同学们的友谊,晚会筹委会现招募哈佛同学接待外校晚会演出人员住宿。接待者将免费获得晚会门票。名额仅限40人,先到先得。请报名的同学填写好此表格,我们将与你们联系。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HZ1Z3ZQbl9jVS0wSURHcGc5S09SVVE6MA

最后,感谢大家对本届春节联欢晚会的关心与支持。我们晚会现场见!

注:本活动谢绝未经邀请的媒体采访。

2011年美国常春藤盟校春节联欢晚会筹委会

2010年12月2日

HMS-CSSA.ORG | 201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