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CSSA年度BBQ如期举办,华人学者欢聚一堂

Aug - 25
2017

HMS-CSSA年度BBQ如期举办,华人学者欢聚一堂

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两顿。

这句东北至理名言俨然已经传到大洋彼岸的波士顿了。时至金秋,等不及中秋开吃的哈佛大学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HMS-CSSA)在2017年8月20日举办了雷都打不动的烧烤会(吃货节),庆祝协会换届的同时,也为新到哈佛求学的学者专家们接风。

微风拂过Arsenal Park的大草坪,吹起淡淡的青草香味。得知自己快要被“吃掉”的阳大叔(日食)给足了协会面子,泛蓝的天空也被朵朵白云点缀的格外精致。毕竟日食不是年年有,但是协会的烧烤BBQ可是年年串啊。

在给力新会长杨淞的号召下,众多小伙伴提前分头采购好食材,刘大厨更是祭出自己的拿手绝活:老刘家的绝味羊肉串!抵达烧烤现场后,大旗挂起来,炭火红旺旺,烧烤架上翻滚的香辣鸡翅已经准好迎接200多位华人学者了。中午12点,炊烟四起的炉灶前,已经排起来长队,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一饱口福。烧烤组的小伙伴们火力全开,一轮下来,脸和肉串都是同一个颜色了,为他们的付出默默点赞。

同时特别感谢 HCSSA 赞助的私厨酸辣汤,连续五年来,私厨酸辣汤已经成为 HMS-CSSA 烧烤活动不可或缺的部分。

更加贴心的是,协会还组织了一些沙包、集签名换抽奖等小游戏,小孩子玩沙包打成一片,单身狗们也可以借机和女神搭讪。薄薄的一张纸片消除了尴尬,拉进了距离,也把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可以说享受的的不仅仅是烧烤,还有恰谈甚欢的愉悦。

树叶沙沙响,斜阳穿指尖。平时专注临床科研的学者们,交流各自的经验,分享生活的心得,烧烤会也在其乐融融中走向尾声。喊着茄子,一张张充满活力的笑脸纷纷印刻在相机中。海内存知己,学者心连心,不仅仅是哈佛的专家欢聚一堂,更有麻省理工学院(MIT)、波士顿大学(BU)等同仁留下了欢声笑语。

衷心祝福参加参与这次活动的学者们,希望诸位能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也感谢组织烧烤会的协会成员和志愿者们。同时感谢以及每一位拨冗前来的专家学者们和兄弟协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而离别也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期待中秋再会,愿友谊长存 HMS-CSSA。

(文:段松伟 岳宏;摄影:杜广延)


~~后续精彩早知道~~

9月29日,佳节双庆,HMS-CSSA 2017中秋国庆聚餐/晚会已经开始报名啦。期待再次在 Longwood 与大家一同享受美味、一同欢声笑语。同时诚征晚会节目,欢迎有意者与我们联系:events@hms-cssa.org中秋国庆聚会报名链接(也可长按以下二维码跳转):https://www.eventbrite.com/e/hms-cssa2017-tickets-37054328494   


哈佛大学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

website: http://www.hms-cssa.org

微信公众号: hmsc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