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中秋佳节暨HMS-CSSA成立10周年大型庆典圆满落幕

Oct - 11
2017

2017国庆中秋佳节暨HMS-CSSA成立10周年大型庆典圆满落幕

国庆中秋日,明月当空圆。就在国内庆祝长假的同时,哈佛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HMS-CSSA)也迎来了一个重磅活动:国庆中秋佳节暨HMS-CSSA成立10周年大型庆典。这也让海外的华人学者们能够找到家的感觉。

2017年9月29号下午,位于Longwood肿瘤医学中心DFCI的Yawkey Dining Pavilion一改以前安静单调的布局,协会志愿者纷纷为它量身定制新装。桌子躁起来,舞台亮中间。妙笔生花的志愿者更是亮出拿手书法,火红喜气的协会Logo巧妙的点缀在墙上。完事具备,只等宾客到来。

十年修得同船渡,而协会也在十年的风雨中逐渐成长。自2007年成立时开始,HMS-CSSA就在历任成员的不断努力下,服务大众,得到认可,发展为如今哈佛医学院最有影响力的平台之一。值此佳节,普天同庆,协会十周年的纪念也显得别开生面。经过开篇暖心的视频之后,现任会长杨淞致辞,协会顾问贺熹教授和刘小乐教授也表达了对协会的高度认可。送来了自己的荜路蓝缕,以启山林,点点滴滴都印刻在眼帘。

协会前几任主席,好几位已经离开了波士顿,他们也通过视频给协会十周年庆典回忆了协会成立这些年来的点点滴滴,并给协会未来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接下来就是精彩纷呈的国庆中秋晚会了。节目既具备现代活力,又不失古典气息。波士顿精灵舞团的吴一凡和宋扬为我们带了惊鸿舞+动感说唱《Play》,将歌舞串烧玩到极致;Hanna舞坊所呈现的中国古典舞《意江南》则舞蹈优美,展现女子的优雅与高贵。大才子高宏伟和黄崇校独家表演了京胡和吉他合奏,而美女沙盈盈则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惊艳全场。

不仅如此,观众们还能一边享受着美味的双黄月饼,一边领略中国武术和相声的魅力。著名的哈佛大学武术队和武仪堂武术队展示了代表作《闻鸡起武》,充分诠释了什么是新英格兰地区最专业的武术团队。而兄弟协会浮云相声社的当家台柱付恩晋和张彤辉则绘声绘色讲着《批三国》,让笑声盈荡在整个厅堂。

 

 

晚会最后,会长杨淞、协会顾问袁钧瑛教授和施杨教授一起切开了庆典蛋糕。随后大家纷纷排起长队享受这绝伦的中国美食。水饺肉包,大虾排骨,熙熙攘攘的会场被四处弥散的香味环绕着。

不出所料,协会精心准备的抽奖环节将庆典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大家就餐同时,工作人员将宾客进入会场时留下来的抽奖券混匀,随着一张张中奖卷被抽出,礼品的惊喜度也水涨船高。大家都在紧张的开着手里的号码,等待最后大奖的到来。当然,有望穿秋月也等不来礼物的沮丧,也有意外中头奖的狂喜。

用餐结束,宾客们茶饱饭足,带着礼物陆续离场。志愿者们也紧忙着收拾会场,合影留念。快门按下的一刻,定影着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记录着协会成员的欢声笑语。大众的满意,是对HMS-CSSA的最大认可,而不断发展的HMS-CSSA将继续为大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活动。

(撰稿:段松伟,摄影:岳宏)


哈佛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

Website: http://www.hms-cssa.org

微信公众号: hmscssa

HMS-CSSA助手微信号:hmscssa2007

(添加好友后可由助手号邀请加入HMS-CSSA学术群、HMS-CSSA生活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