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哈佛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团队招新

Jul - 19
2017

2017年哈佛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团队招新

哈佛医学院的小伙伴们

你醉心于学术吗?

是否想参与策划和组织大型学术会议,与大牛教授近距离交流?

你有创业的想法吗?

是否想与资深投资人交流学习?

你想结识更多优秀的同龄人么?

这里有一群靠谱、热情、才华横溢的小伙伴

他们默默的为哈佛医学院的华人社区策划和组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

如果你想和他们一起做有意义的事

快点加入我们吧!

 

哈佛大学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Harvard Medical School Chinese Scientis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简称HMS-CSSA)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为哈佛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学习和工作的华人专家学者提供服务和支持的非盈利性组织。我们致力于为哈佛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华人群体创造一个集学习、合作、职业发展和社交于一体的平台。每年举办的特色活动包括大型学术年会、院长论坛、创业沙龙、创业论坛、招聘会和节日聚会等。

要求:请将个人CV通过哈佛大学的邮箱于2017年7月24号之前发送至 qye@molbio.mgh.harvard.edu

 

部分特色活动介绍:

  • 大型学术年会

2017年的学术年会邀请了Kai Wucherpfennig、Margaret Shipp、袁钧英、施扬、张毅、吴皓、康毅滨、翁志萍、祁军等知名教授,吸引了500多人参会,会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 院长论坛

2016年9月至今共举办包括5场院长论坛系列活动,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曹雪涛、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冯新华、复旦大学遗传学研究所所长林鑫华、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大旺等知名学者在哈佛医学院给华人学者们做了精彩的报告。

  • 创业沙龙

2016年9月至今共举办了包括“与红杉资本畅谈医疗创新”、“畅谈癌症药物研发”等4场创业沙龙活动,创业沙龙活动反响热烈,为哈佛医学院有志创业的小伙伴们提供了一个和投资人、工业界人士、创业者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 招聘会

2016年9月至今共举办了十几场招聘会,接待了包括先声药业、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中南大学湘雅基础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血液研究所、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南京大学医学院、复旦大学遗传所和生物医学研究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在内的招聘团队。

  • 节日聚会

举办了2016年度BBQ、2016年中秋国庆聚餐和2017年新年聚餐等活动,每次活动都吸引了上百人参加。

  • 龙舟队

在2017波士顿龙舟赛中,哈佛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HMSCSSA)首次组队出征,取得不俗的成绩。

 

 


哈佛大学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

website: http://www.hms-cssa.org

微信公众号: hmsc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