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ing China (Updates)

Oct - 23
2011

Visiting China (Updates)

Dear CSSA Members,

HMS-CSSA is organizing a delegation to visit academic field of China in next january. Please find the
detail information of this delegation below if you are interested.

(Oct 26) 最新更新

由我们协会组织的对国内学术界访问的行程已基本确定。访问时间为2012年1月2日至1月14日。 访问的对象将包括: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复旦大学, 中科院总院以及合肥分院, 中科大,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中山大学, 大连医学院, GSK(上海)。访问团的成员们将与这些院所的主管领导及知名学者们进行交流和探讨,参观科研设施, 以期将来建立更好的合作与互动。

请感兴趣的朋友将您的个人简历和科研方向在11月1日之前寄往 cssa@hms-cssa.org。我们会在11月15日之前确定最后名单以及访问路线。

 

(Oct 23) 哈佛大学医学院中国专家学者联合会的会员们,朋友们,

大家好!

应国内数家科研机构的热情邀请,哈佛大学医学院中国专家学者联合会即将组织一个由哈佛医学院系统的青年科学家们组成的代表团,对国内一些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访问。预定访问时间是2011年12月底至2012年1月中旬共15天左右的时间,活动内容包括进行科学讲座,参观科研设施,与国内的学者们进行学术交流等。被访单位将承担访问期间当地的食宿费用和部分国际旅行费用,参访人员将自行承担部分旅行费用。另外,参访人员需自行解决签证问题。参访的行程将由我们协会统一安排。

参访人员需于最近几年在本领域内做出相当的成就,并准备一个20分钟左右的学术报告。我们希望通过访问,进一步增加哈佛生命科学领域与国内学术界的交流,同时也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国内最新科研动态,科研环境和科研体制。为以后回国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请有兴趣加入访问团的朋友将您的个人简历,科研方向和已发表的文章在11月1号之前发往cssa@hms-cssa.org。参访团的成员组成将与国内接访单位沟通后,于11月15号之前确定。名单确定后,所有参团人员必须确保自己能够成行。

谢谢大家

哈佛大学医学院中国专家学者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