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CSSA 龙舟集结令

Mar - 31
2017

HMS-CSSA 龙舟集结令 🗓

 

 

千帆竞过,百舸争流, 一年一度的全美最大的龙舟节——波士顿龙舟节即将到来(2017年6月10-11日),今年我们整装待发,与你一起相约美丽的查尔斯。

要知道竞舟于查尔斯的美是无法言说的

 

要知道波士顿龙舟节是全美最大的,每年几十只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包括校友团体)的队伍龙舟竞渡

 

要知道22人一起拼搏一起冲向终点时的那种畅快淋漓是其他任何运动都无法体验的到的

 

要知道首次组队的哈佛大学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是多么的诚挚的等你来!

 

 

莫要纠结,莫要犹豫,加入我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夏天。

 

 

重要注意事项!!!

 

﹡队员数量有限,报名参加龙舟队的队员必须保证时间投入,积极参与训练备战波士顿龙舟赛!

1)    五月中旬开始将组织六次水上训练,时间一般安排在工作日晚上 6-7 点或 7-8 点,地点在 MIT Boat House, 407 Memorial Drive, Cambridge MA 02139

(为了保障活动中的安全,我们要求参赛队员至少参加四次水上训练)

2)    波士顿龙舟赛将于6月10-11日举行:

初赛 6.10 周六半天,地点:与训练地点相同

决赛 6.11 周日全天。 地点:哈佛商学院 John W. Weeks Bridge 旁

3)    报名费 50美金(包括比赛注册、训练费用、队服以及 6.11 日美味午餐等费用)

4)    名额有限,仅限哈佛医学院工作者及家属。

(HMS-CSSA 岳宏)

from to
CSSA Activ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