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医学院第一届华人创业论坛路演项目征集令

Apr - 13
2016

哈佛医学院第一届华人创业论坛路演项目征集令

医学院各位在创业路上的小伙伴们!我们HMS-CSSA即将举办第一届创业论坛!现诚邀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参加,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介绍:此次论坛的目的在于为我们医学院的创业者提供一个与众多天使投资人深度接触的机会,并通过多方参与研讨,帮助创业者分析项目商业模式的可行性、 评估项目的价值和制定最佳发展路线!同时,我们也邀请了多位创业成功人士讲述他们的心路历程, 创业者将有机会和初创公司的创始人面对面交流,学习其初创 公司的文化和管理!


天使投资团队阵容:薄荷基金,乐土投资,Wuxi Venture (药明康德发起),蓝色彩虹(华大基因发起),涌金集团,泰格医药等.
时间: 05/01/2016 (Sunday)
活动安排:9:30am-12:30pm: 创业系列讲座 (公开)
1:00pm-5:00pm:  项目路演和研讨(仅限项目路演者和投资人参加)

感兴趣的同学请将创业项目简介(300-500字,或slides) 发送至CSSA@HMS-CSS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