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工程小鼠和人源化小鼠在生物医学及抗体药物研发中的应用

Jun - 14
2017

遗传工程小鼠和人源化小鼠在生物医学及抗体药物研发中的应用 🗓 🗺

5:00 – 7:00 PM, June 16th (Friday), 2017

Room 308/309, Smith Building
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
450 Brookline Avenue, Boston, MA 02215

(Dinner will be provided)

 

主讲人简介:

Dr. Dan Feng, 博士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后在多个国际知名制药企业从事创新药物和药物靶点动物模型的研发工作,2015年加入上海南方模式动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任海外市场部经理,负责美国市场的技术推广工作,有20年的人类遗传性疾病和药物靶点动物模型的研发经验。

上海南方模式动物技术有限公司 (Shanghai Model Organisms Center, Inc.) 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坐落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专业从事模式生物转基因和基因敲除技术的开发及应用,为生命科学和生物医药研发机构提供专业的疾病动物模型和高效的模式生物技术服务。公司是国家科技部“863”计划生物技术领域疾病动物模型研发基地、上海市模式动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模式生物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上海市比较医学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等项目的承担单位,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以专业技术人才为核心,以模式生物关键技术为龙头的发展思路,聚集了一批学术造诣深厚、技术精湛的科研技术人才;拥有设施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标准的SPF级动物房;建立了从基因载体构建、胚胎干细胞操作、胚胎显微注射、胚胎冻存、遗传育种、品系扩繁、表型分析检测等一系列遗传工程模式动物模型研发技术,实现了高度集成的以小鼠、斑马鱼和线虫为主要模式生物的基因功能研究和药物药靶发现的研发服务流程。公司拥有实验动物使用和生产许可证,实验场地和管理流程获得AAALAC完全认证。

公司成立至今,已累计建立了数千种遗传工程小鼠模型,为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制药企业提供了高效的模式生物专业技术服务。国内用户覆盖全国29个省市和地区,海外用户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和澳洲。公司正在努力打造民族品牌,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生命科学产品和技术服务的供应商。

 


 

哈佛大学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

website: http://www.hms-cssa.org

微信公众号: hmscssa

Other Academic Recruitment
Room 308/309, Smith Building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450 Brookline Avenue, Boston, MA 02215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