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圣和药业2015年美国专场招聘会

Sep - 03
2015

南京圣和药业2015年美国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

2015年10月10日-2015年10月11日    美国旧金山
2015年10月14日-2015年10月15日    美国波士顿


职位要求:

美国大学生物、化学、制药、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后、博士、硕士应届毕业生或在相关领域有1-3年工作经验者(需有博士学位)

 

简历投递地址:mengshi.huang@zhaopin.com.cn

岗位需求:

  • 药物化学高级研究员(含合成工艺高级研究员)
    药物化学高级研究员主要从事小分子药物的设计、化合物路线设计和化合物的合成;合成工艺高级研究员负责临床候选化合物的工艺路线确定、优化与实施,临床候选化合物的放大与中试生产及相应申报资料的撰写。

 

  • 生物药物研发负责人
    负责公司筹划中的生物药物实验室(实验室布局+仪器购置)建设;组建生物药物研发团队;制定公司生物药物研发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承担生物药物立项和项目实施工作。

 

  • DMPK平台负责人
    管理DMPK平台,为药物研发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完善和提高DMPK平台技术水平、操作规范,保证试验结果准确性、可靠性和稳定性等;组织开展DMPK筛 选试验,分析试验结果,进行SAR分析,为项目实施提出建议;根据研究需要建立新的ADME和PK试验项目;针对具体项目制定DMPK筛选方案,解决疑难 分析物质和特殊试验方法;处理和解决平台运行过程中的日常问题,保持平台运行的高效性。

 

  • 创新药项目管理专员
    调研国内外创新药项目的研发动态和趋势,在此基础上提出立项建议,以及对公司研发管线进行收益和风险评估;与国内外药物研发机构联系和沟通,负责公司创新药项目的引进工作;对公司其他员工提出立项申请的项目以及待引进的项目进行先进性和可行性的评价。

 

  • 药物分析高级研究员
    负责制定并实施质量研究实验计划; 负责进行药物质量分析方法的建立以及方法验证、图谱解析、质量标准制定及稳定性研究; 负责相关申报资料的整理和撰写; 负责解决项目的药物分析难点和相关问题; 实验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维护。

 

  • 医学部高级监察员
    主要负责组织创新药1,2期临床试验的临床监查,负责制定相关项目的临床监查实施计划。

 

  • 制剂部高级研究员
    根据FDA、ICH及国内有关新药或仿制药研发的指导原则,负责指导并完成相关项目的制剂研究和申报工作;负责制剂工艺及优化,完成小试、中试及工业化生产工艺;负责新药或仿制药相关申报资料的撰写。

 

  • 专利情报高级研究员
    负责公司相关的专利申请;负责相关技术专利文献和科技信息的检索分析;参与处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纠纷等事宜;引进和合作项目的评估。

 

 

岗位待遇

  1. 薪酬待遇:针对哈佛大学等顶尖学府,博士和博士后的年度收入38-40万人民币起,此薪水为保底薪水;此外,还会根据项目进程和项目的贡献度发放绩效 奖金,每个岗位和项目的绩效奖金不同,需要在面试时与候选人逐一商谈。绩效奖金丰厚,上不封顶,薪酬体系透明;缴纳五险一金和补充商业保险
  2. 住宿:公司为入职的海归人才提供公司宿舍,规格为靠近办公地点的一室一厅住房;如本人自行租赁,公司按季度给予1500元/月的费用报销
  3. 免费用餐:公司提供每天早、中、晚自助餐及宵夜
  4. 免费班车:公司提供上下班免费班车
  5. 探亲路费:外籍且在国外安家的海归人才可向公司申请每年两次回国机票费用
  6. 股权激励:依据圣和药业股权激励方案实施
  7. 人才申报激励:公司将给予应届博士生优先申报国家、省、市等相关人才申报的机会,并将在申报成功时给予奖励
  8. 员工购车:符合公司购车条件的员工,可申请购车,按公司车改方案的规定执行。

 

 

公司介绍

 

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现有员工1000余人,博士、硕士一百多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占地100亩的制剂厂座落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 区,另有云南野生中药材GAP种植基地和占地120亩的原料药生产基地,是一家集医药研究、药品生产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从事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的专业科技研发人员近200人,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及总部将在麒麟科技创新城落成,预计2015年正式投 入使用。公司迄今己获新药证书百余本,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及国际专利数十项。历经十年研究开发的左旋奥硝唑及其制剂是我国十一五期间批准的仅有两个具有国际 专利保护的化学创新药之一。2008年,公司被批准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此外,公司先后承担先后承担了国家和省级重大科研项目20余项,包括国家 “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一五项目一项、十二五项目三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国家 火炬计划项目和江苏省科技攻关项目等。
诚邀加盟,共同践行“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使命。

 

简历投递地址:mengshi.huang@zhaopin.com.cn